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靠实力说话!31岁榆林体育老师王峰 获全省首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15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晓慧摄影报道在8月12日举行的迎全运·惠民生2019年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榆林站)启动仪式暨榆林市第三届“体彩杯”《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上,府谷县第二初级中学体育教师王峰以500分的成绩,创造了一项“陕西第一”——他成为陕西省01号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的获得者。

“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希望将来带领我的学生、带动身边的人,多多参加体育锻炼,让大家身心更健康。”31岁的王峰高兴地说。

本次测验达标赛设立市直机关组、县区组和社会组3个组别,共计49支队伍643名榆林市健身爱好者参赛,比赛设置壮年一组(25—44岁)、壮年二组(45—59岁),分为基础项目和综合接力项目,测试内容包括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5大类13个小项身体素质项目测试。王峰共参加了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10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撑、十字象限跳、绕杆跑、坐位体前屈等8个小项测试,同一大类里都有1个小项得分为100分,他的最终总成绩为500分,达到一级等级。

本次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竞赛办法和所使用器械,与全国接轨,实现了统一标准。与往年相比,榆林市还首次引入电子设备精准计算、实时上传比赛成绩,提高效率的同时实现无纸化办赛。

“榆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评价说,首张证书的发放,标志着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活动将在陕西全面展开。

为了积极落实在全国广泛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的要求,陕西省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作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已经有近万人参与测验,有力带动了这项活动在全省的开展。

副市长杨东明出席活动。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向王峰(右)颁发证书。

新闻推荐

府谷法院:深挖矿产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本报通讯员贾改霞报道7月11日,府谷法院召开动员会,专项研究部署矿产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院将严格落实中央扫...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靠实力说话!31岁榆林体育老师王峰 获全省首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