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陕西铜川又有重量级厅官被查 该市已有多人落马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9 19:09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铜川市又有重量级厅官被查。

8月1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援引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张惠荣,男,汉族,1961年10月生,陕西神木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惠荣早年在神木县工作,后进入榆林市神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任职,2005年任管委会主任,同年年底调任府谷县委副书记、县长。2009年12月,张惠荣出任府谷县委书记,2012年3月跻身榆林市委常委。

2013年6月,张惠荣调任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2017年2月当选铜川市政协主席。

澎湃新闻注意到,曾担任过铜川市副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的陕西省原副省长冯新柱2018年1月通报被查后,该市已有多名领导干部落马。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主管的《党风与廉政》杂志披露,冯新柱在2001年任铜川市副市长至2018年副省长任上被调查落马之前,17年间收受礼金从未间断,给冯新柱送礼金的领导干部,几乎覆盖了铜川市所有重要岗位、关键部门、重点单位的领导。

2018年4月,曾任铜川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的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巡视员王曙晓被查,同年8月的开除党籍通报称其“搞政治攀附、搞团团伙伙、充当买官卖官“掮客””。

2018年7月,铜川市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阴建盈,耀州区委原常委、副区长汪新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8月,铜川市政府党组成员,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郭和平落马,铜川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高斌被“双开”;11月,当年1月退休的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年2月,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委原常委、副区长赵晓峰被查;3月,铜川市金融办原主任傅强通报被查;7月,铜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闻推荐

府谷县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本报通讯员李军报道府谷县坚持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挺在前面,着力强化对领导干部进行离任和任中审计,有效促进领导干部廉...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铜川又有重量级厅官被查 该市已有多人落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