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榆林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会 钱劳动出席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1-0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魏丽娟报道11月1日,榆林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马秀岚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上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辅导。榆阳区、府谷县、靖边县东坑镇、绥德县白家硷镇雁南村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安排榆林市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钱劳动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十分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守改革原则,聚焦改革重点,着力破解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难题,严格项目资金管理,探索多元发展路径,全面壮大集体经济,推动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钱劳动强调,榆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对标对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榆阳区赵家峁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果。

新闻推荐

三天内 两任陕西榆林市榆横工业区管委会主任被“双开”

在2010年至2019年间先后担任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区管委会主任的李文明、赵勇被通报“落马”。11月1日,陕西省纪委监委“...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市推进会 钱劳动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