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榆林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府谷县新登记市场主体2539户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1-09 1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11月6日,记者从榆林市召开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府谷县精减办理环节,压缩时限,提高效率,推进“一网通办”和“大厅之外无审批”,营商环境继续优化,1—9月份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2539户,同比增长16.6%。

府谷县行政审批精减环节,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全面推进“微信办证”;施工许可办理实现事项“一窗受理,一窗办结”,取消了施工合同备案、建筑节能审查备案、地质灾害评估备案、水土保持验收等审批事项。县城集中供热面积由原来的75%提高到95%;1—9月份全县共减免各类税费4.91亿元,促成部分工业大用户一口电价0.3918元/度,直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超1.5亿元。不动产登记推广“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县不良贷款余额6.21亿元,同期减少31.7亿元,不良率2.24%,同比下降10.64个百分点,11户企业在四板挂牌经营。全县265项税费业务推行“最多跑一次”,292项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同时,府谷“五大专项行动”稳步推进,目前正在组织建立中介机构名录库,建设完善中介服务超市。规范涉企收费,严禁供电、供热、供气、供水等垄断行业违规收取“接入费”“碰口费”,健全诚信体系,县法院公布被执行人“失信名单”,涉及275名个人、11个法人企业单位。优化便民服务,建成投用21个标准化乡镇政务中心,挂牌运行村级便民服务室172个,办结率达99.9%。

新闻推荐

陕西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明被双开:三观严重扭曲

李文明资料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0月29日消息,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榆林市人大...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府谷县新登记市场主体2539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