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陕西府谷开展“支部联赛”助推基层治理查出薄弱点 赛出硬实力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04 12: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陕西榆林府谷县,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赛活动火热展开,赛场上的主角是来自农村、社区、机关、国企等单位的530多个党支部。2019年以来,针对当前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府谷县在全县党支部中分类开展“支部联赛”,参照竞赛模式比学赶超,推动基层治理有效提升。

在热身赛阶段,由10名“党建专家”组成裁判组下沉到点,地毯式排查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共列出“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等7类39项问题清单。比赛中,各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赛出了党支部的硬实力,也建立了各村、企、社区的党支部“品牌特色”。据了解,该县还强化“支部联赛”结果运用,与干部评先树优、选拔任用挂钩。

(据《人民日报》)

新闻推荐

医者仁心大爱情怀 苏州市帮扶府谷县医疗工作小记

闵寒医生(右)在府谷县中医医院做首例无痛胃肠镜检查。在榆林市府谷县推进健康府谷、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进程中,有这么一批仁...

府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府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府谷开展“支部联赛”助推基层治理查出薄弱点 赛出硬实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