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用实干彰显“北移精神” 记陕煤集团劳动模范,府谷能源新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建林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5-2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精神是烛照前行的灯塔,榜样是催人奋进的力量。他十余年坚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追求,在“北移精神”的感召中执着进取,在府谷能源电力发展的事业中,取得一项项优异业绩,他就是府谷能源新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建林。争做安全管理的“先行者”。他视企业发展为己任,在新元公司建厂手续办理中,马不停蹄、全力以赴,拿下了自环评审批权限下放后,陕西省环保厅第一个火电项目的环评批复;牵头办理了供水管线环评、330KV线路环评以及消防建审、安全审查等手续,为公司电厂、电石厂顺利投产争取了时间。在生产运营中,他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思路,形成“三位一体”安全管理机制和“0123”安全管理体系。积极推行7S管理和NOSA五星安健环体系创建,通过对标学习、打造样板、红牌作战,实现安全管控水平不断提升。2019年,新元公司通过NOSA三星评审,荣获省安全文化示范单位。

当好项目推进的“领头雁”。公司沙梁川煤电项目开发最吃劲的2018-2019年,他担任沙梁川项目筹建处处长,同时负责多个重点项目推进实施。他深感责任重大,带领团队,既做协调员,又当服务兵,时刻掌握政策动态、把控项目进展,办理完成了沙梁川煤电项目大量支持性文件。所负责的新元公司电石技改创新示范项目取得政府部门备案批复,新元公司供热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赢得了主动。

勇做攻坚克难的“急先锋”。心中始终装着对企业的责任和对事业的忠诚,2019年9月,他担任新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面对严峻发展形势,他以越是艰险越要向前的责任担当,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管理,采用燃煤直采方式,大幅度降低燃料采购成本;积极推动实施煤泥综合利用节能改造、电石副产品再利用、出炉机械手应用等一系列降本增效举措;组建电力营销团队,做好电力争取,努力开拓电石销售市场,实现企业经营形势不断好转。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他切实扛起政治责任,50多个日夜,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指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疫情防控线,保证了燃料的供应和电石产品的运输。

他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全身心投入工作,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不遗余力,用实干彰显责任担当,带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走在前列,成为大家身边的标杆和榜样。(常艳强 郝淑平)

新闻推荐

府谷县“红色细胞”激活机关党建“一池春水”

本报通讯员王锋近年来,府谷县委组织部坚持品牌引领,充分激发机关党建活力,进一步扩大“支部联赛”的辐射力和带动力,采取多维...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初访高寒岭2020-05-24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用实干彰显“北移精神” 记陕煤集团劳动模范,府谷能源新元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建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