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手工艺技能培训促就业创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0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艳艳 苏恬)近日,由府谷县妇女联合会举办的“府州巧手”妇女手工艺技能培训圆满结束,55名学员全部考核合格,拿到了结业证书。

“以前老觉得剪纸、堆绣和编织只是一种爱好,没想到它可以是一项小产业,我们要通过妇联给我们搭建的平台来创造价值……”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分享着激动的心情,并相互交流着串珠、印染、刺绣的学习心得。一件件串珠艺术品,一幅幅剪纸印染作品,展示着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现了学员们的创意构思。

据了解,该县妇联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技术指导、专业培训、信息服务、资金帮扶、展览展销等措施,积极主动为妇女姐妹在脱贫创业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想创业的妇女创新业、正创业的妇女创好业、善创业的妇女创大业,为带动全县妇女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别怕!有叔叔阿姨在…… 府谷检察官跨省司法救助两名未成年孤儿记

本报记者张建伟通讯员邬晓娜杜崇邦“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了……”接到司法救助金的呼某感动得几次强忍住溢满眼窝的泪水,用...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手工艺技能培训促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