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镁合金安全帽煤博会上受关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13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高艳飞记者刘美)近日,在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上,府谷县推介展示的金属镁合金安全帽在众多能化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不少客商的关注与咨询。

据了解,此款金属镁合金安全帽由府谷县鸿泰元和镁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帽壳采用镁合金压铸成型,符合国标GB2811-2019,具有抗冲击、防刺穿、耐低温、耐极高温、阻燃、抗老化、防静电、绝缘、耐熔融金属飞溅等特点,较普通安全帽,其质量较轻、散热好、强度高,而且承受冲击载荷能力强。

据县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煤博会上,除了金属镁合金安全帽产品外,镁合金电机端盖、气钉枪壳体等金属镁衍生产品以及优质原煤、兰炭、活性炭、甲醇、尿素、轻质燃料油等也成功为府谷展区“添亮增色”。其中,陕西闽熠合鑫盛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参观府谷展区后,当场与府谷境内企业榆林市润禄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了购买高炉喷吹煤的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上,府谷县共包装策划了21个招商项目,50余种产品,涵盖现代煤化工、金属镁深加工、节能环保等领域;计划签约合同项目共3个,分别为府谷清水川电厂2×100万千瓦煤电机组三期项目、镁合金深加工项目、府谷县眼科医院项目。

新闻推荐

府谷县亿德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本报通讯员杨丽峰报道为关心员工及其家庭,鼓励员工子女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9月6日,府谷县亿德镁合金有限责任公...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应急处突演练2020-09-07 08:16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镁合金安全帽煤博会上受关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