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县新民交警联合多部门 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2-24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侯红雷 曹永军 通讯员乔少强)在春节小长假结束之际,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19日,府谷县新民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当天,新民交警联合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和府店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G338国道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排查中,新民交警以国道事故多发点段、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和火车桥涵洞等事故多发路段为主要对象,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和详细探讨,并对排查中发现的标志标牌污损、缺失及部分事故多发点段需增设监控设备等问题,全部做了详细记录,确保及时治理整改。其中,在G338国道新民镇暗卯则路段,由于此路段紧邻新民镇街道路口,道路通行环境复杂,属于典型的事故高发路段,排查人员经过认真勘察研究后,目前已增设红色振动带、太阳能警示灯及监控爆闪灯等设备。

“为进一步起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在加大路面管控的同时,继续把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列入常态化工作,及时将发现的道路交通隐患上报相关部门,并督促整改治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民交警中队负责人王利军介绍说。

新闻推荐

塞北高原上的绿色“守望者” 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安山煤矿创建绿色矿山小记

通讯员高晓邦张晓夏日前,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发布省级绿色矿山创建库名单,陕煤陕北矿业涌鑫公司安山煤矿赫然在列。一路走来,安...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县新民交警联合多部门 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