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物业办关门 何时能来水

来源:华商报 2017-11-26 07: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张云飞杨虎元)物业办房门紧锁“人去楼空”,小区水、电等设备无人操作,只能暂停使用。近日,家住榆林市横山区凤凰新城小区的任先生向华商报反映,家中停水已多日,对日常生活影响很大。

业主:小区停水多日只好去别处接水

11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横山区三产服务区的凤凰新城小区。“从上周末就开始停水了,这么多天了饭做不了,厕所不敢上,一天两天还可以,这都五六天了,实在受不了了……”小区一居民说,他们只好到附近的小区和单位去接水。

小区居民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凤凰新城距城区较远,还未铺设市政自来水管网,小区是通过水井取水。在居民的指引下,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临时供水点,一根黄色塑料管从地下室拉上来,还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

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15号楼地下一楼物业办公的地方,发现漆黑一片,房门紧锁。

开发商:我们管了4年没有拿到一分钱

据了解,凤凰新城项目是横山区政府为解决全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而启动的限价商品房项目,共有2048套房,分两期实施。目前总共有370多户办理了交房手续,实际入住只有百余户。

小区开发商横山区龙盟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公司与横山区政府部门签订的合同,凤凰新城小区物业由政府筹建和管理,但2013年8月,一期项目交付使用后,一直没有派遣物业管理人员和员工。无奈之下,公司就临时接管了小区物业。“我们管理了4年,没有拿到一分钱,物业办员工的工资都是公司发的,近期员工几个月都没有拿到工资,全部都不上班了。”该负责人说,同时,由于小区多半以上业主未接房,580余户按揭贷款办不了,导致公司亏空巨大,已经再无力承担物业办相关费用。

该负责人说,小区是自备水井,共有7口水,供水系统共花费了300多万元。“这次停水是供水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从厂家调技术人员,还需要一部分维修费用,这些费用开支较大,公司已经没有办法再承担。”

管委会:正在全力抢修,尽快恢复供水

对此,横山区三产服务区管委会主任贺永君表示,关于凤凰新城小区停水一事,一直同业主保持着联系,并积极协调技术人员,对凤凰新城小区水泵等供水设备进行抢修。“11月22日下午,恢复了一段时间供水,但供水设备还存在一些问题,部分楼层还是上不去水,正在全力抢修和调运设备,尽快恢复供水。”

新闻推荐

横山区气象局干部职工观看《巡视利剑》

本报通讯员胡媛报道近日,横山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物业办关门 何时能来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