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榆林年内第四次发布诚信“红黑榜”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1-29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11月28日,榆林市召开2017年第四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安监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环保局、市工商局等6家单位发布了本行业系统诚信“红黑榜”名单,市直38家诚信合作单位和3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发布会上,市安监局发布了市级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神木市孙家岔镇沙坡村刘家峁煤矿、陕西神能乾安煤化矿业有限公司、神木市中鸡镇板定梁塔煤矿、横山区殿市镇水坝滩煤矿等4户企业被列入“黑名单”,将在一年内严格限制新增项目的核准、用地审批、证券融资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第十二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共计156人,涉案总标的23979万元,同时向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高消费令,并限制其出境和参与政府采购、招投标等环节;市国税局发布了2017年诚信纳税人“红榜”,共计98户A级纳税人,同时将37户失信纳税企业列入“黑榜”;市地税局将2016年度评为A级纳税人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等30户纳税人列入诚信纳税人名单并予以公布;市环保局发布了2017年以来开展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管理有关情况;市工商局发布了2017年全市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有关情况。

据了解,榆林市还将继续完善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制度,定期不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向全社会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着力构建“诚信榆林”建设工作新格局。

新闻推荐

追踪 工地塔吊倒塌致一死三伤 涉事企业被责令停工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11月1日,《华商报·今日榆林》报道了“榆林市横山区一在建工地一座塔吊突然倒塌,致使正在现场作业的数名工人被砸”一事,引发关注。11月6日,记者从横山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伤亡人数...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年内第四次发布诚信“红黑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