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榆林城区小学新生网上报名开始 坚决杜绝在两三个区重复报名现象

来源:华商报 2018-07-11 04:18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2018年榆林市榆阳区、高新区、科创新城(横山区)3个区的小学新生入学,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开启、统一关闭,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7月13日,9日0时开启,13日24时关闭,坚决杜绝在两个区或三个区重复报名现象,请广大家长注意具体的流程。

第一步

方法一:登录榆林城区榆阳辖区小学新生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方法二:登录榆阳教育网,点击“榆林城区榆阳辖区小学新生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步

点击“注册”按钮,阅读注册须知,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进行信息注册,注册时适龄儿童身份证号码务必要准确无误(如出现适龄儿童身份证信息错误,无法注册现象,请及时到参加审核学校进行信息更正)。

第三步

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成功”页面,然后点击“下一步,请认真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第四步

系统进入基本信息页面,请家长认真进行信息核对,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信息”按钮。(如出现与监护人关系和监护人身份证号码不一致情况,没有影响,无需修改)。跳转到“等待录取”页面后,网上报名成功。华商报记者 贺静静

新闻推荐

脸上有虫不可信 筷子捉虫是诈骗

本报通讯员谢晋陈卓伟报道近日,横山区白界派出所民警查获一起利用筷子在别人脸上驱赶螨虫并收取少量钱财的行骗案,及时消除...

横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天下第一王”2018-06-15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城区小学新生网上报名开始 坚决杜绝在两三个区重复报名现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