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横山区气象局与企业签订防雷安全责任书装置常检查 安全不可少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5-2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生梅报道 近日,横山区气象局与延长集团横山采油厂、加气站、加油站等20余家重点企业签订2019年《防雷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雷电安全事故。

《防雷安全责任书》明确要求,各重点责任单位需按规定严格执行防雷装置定期检测制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落实防雷安全责任人,严格执行防雷工程设计审核和竣工验收有关规定;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制定本单位应急救援预案;建立健全雷电灾害报告制度,配合气象部门做好灾害的调查和鉴定工作;定期开展防雷安全宣传教育,普及防雷减灾科普知识,提高企业职工防雷安全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

新闻推荐

点赞!最美劳动者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奋斗故事

4月18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综合柜员李莉在进行核心系统业务技能操作。本报记者肖晓良摄4月18日,法士特壳体三车间旋...

横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交通普法进村镇2019-05-14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区气象局与企业签订防雷安全责任书装置常检查 安全不可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