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快来推荐身边的旅游正能量 陕西文明旅游评选专题上线 全省多个市50余家景区报名参选 未提交报名资料的单位、景区、个人请抓紧时间

来源:华商报 2019-08-2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市及多家景区的关注,本次评选设置“2019陕西文明游客”“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五大奖项,在9月将展开网络投票与评选。近期陕西文明旅游评选专题已经上线,还没有提交资料的请抓紧时间。

已有50余家景区报名评选

近日长滩岛的部分海滩被关闭48小时,做清理和水质检查,原因是有人拍到一名中年女子在长滩岛疑似将孩子用过的尿不湿埋到沙滩中,拍摄者指明是“中国大妈”,菲律宾当局也宣布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最终消息,如果属实,游客将面临罚款和起诉。文明出游在现代生活中已经是一个基本要求,不管在境内外,公共场合“个人形象”在某种程度上也代表着“国家形象”,呼吁文明旅游意义重大。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游客文明出游,用文明造就最美旅游风景线。目前已有全省多个市的50余家景区与多名文明旅游个人报名参与评选。白鹿原影视城、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华清宫景区、西安汉城湖景区、大水川、关山草原、金丝峡、牛背梁等多个景区报名参选“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

榆林市横山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推选讲解员常春梅。常春梅工作之余阅读了大量与横山历史相关的书籍,使游客能了解到横山的丰富内涵。带团过程中,捡拾到游客遗失的物品及时寻找失主,更是十分平常的事。陕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推举景区工作人员张建基,他在从业生涯中,勇救落水游客,多次帮助游客寻找失物和走散的家属,工作认真负责,是岗位上的文明楷模。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

活动开始以来,我们已经连续报道了壶口瀑布、木王山、铜川市旅游稽查大队等文明旅游先进案例,还报道了在出游过程中勇敢救治突发疾病患者的省人民医院护士。2019陕西文明旅游专题已经上线,暑期出游高峰结束,作为游客你的身边还有哪些旅行正能量事迹,赶快告诉我们。作为景区管理者和工作人员,你的身边有哪些先进文明旅游督导员和案例,快快关注下方报名方式,报名参与评选。让大家一起为陕西文明旅游建设贡献一己之力,影响更多身边人加入文明之旅的队伍中。

>>参与方式

下载报名表: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点击主页“文明旅游”,进入页面下载报名表;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文明旅游专题页面,点击下载报名表。

网上报名:填写好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sblyzk@163.com

微信报名:填写好报名表,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微信后台

温馨提示: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17:00;报名表可复印,盖章后生效

咨询电话:029-62502669、62502668(周一至周五,9:30-11:30,14:00-17:00)华商报记者 李怡

新闻推荐

横山区韩岔派出所王某某非法买卖、储存柴油被行拘

本报通讯员周明卿董又银报道8月18日,横山区韩岔派出所民警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案,行政拘留1人。当天,民警在巡查...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快来推荐身边的旅游正能量 陕西文明旅游评选专题上线 全省多个市50余家景区报名参选 未提交报名资料的单位、景区、个人请抓紧时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