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扬榆协作—榆林扶贫产品扬州展销活动启动 李春临推起启动杆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24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扬州报道 10月23日上午,“扬榆协作 榆林扶贫产品扬州展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长李春临出席,并与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榆林副市长马秀岚共同推起启动杆。市政协副主席杨扬,及榆林市在扬挂职干部、两地相关部门,对口帮扶县市区和参展、签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23日至25日期间,本次展销活动将为扬州群众带来具有榆林特色的马铃薯、红枣、小杂粮等“扶贫优选”产品,力求让榆林好产品走进更多扬州市民家中,努力实现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打造新时代东西部扶贫协作新典范。

会上还举行了集中签约活动,签订项目17个、总金额超1.06亿元。分别是:榆林元亨消费扶贫集采中心和江苏东西部协作扶贫商品集采中心、横山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和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经济发展局、横山区圣鑫隆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扬州援疆优品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定边县人民政府和宝应县人民政府、定边县扶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宝应县华瑞家居有限公司;绥德县人民政府和邗江区人民政府、陕西阿凯菲尔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益立安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米脂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高邮市人民政府、陕西果业集团米脂有限公司和江苏波司登制衣有限公司、佳县人民政府和广陵区人民政府、陕西佳州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江苏吾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吴堡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和仪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吴堡县东庄农特产品公司和仪征市白沙玉叶茶叶专业合作社、清涧县人民政府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清涧县西部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德(扬州)输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子洲县工业商贸局和江都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子洲县农缘科技有限公司和江都区民生农产品供销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后,李春临实地检查展销会展区,并“现场带货”,为与会人员、扬州群众推荐榆林特色产品,邀请他们来榆参观旅游。

据悉,自扬榆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扬州市党政干部、支农支教支医人员们无怨无悔,在黄土地上埋头耕耘,为榆林发展建言献策、协调奔走,并充分发挥扬州产业基础好、人才资源足等优势,在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消费扶贫等领域深入合作,结出了一系列丰硕成果。特别是扬州市以及8个协作县用真情献爱心,协助榆林销售农产品和扶贫产品总额达1.36亿元,带动2.15万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新闻推荐

金秋的“阳光”更温暖 省总创新构建“解困-育人-成才-回馈”循环新机制

受助学生在银桥乳业参观。本报记者刘强摄也许精美的高校通知书已到家中,你却为学费苦恼;也许去学校报到的日期越来越近,你还...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环保摄影大赛2020-10-10 08:27
评论:(扬榆协作—榆林扶贫产品扬州展销活动启动 李春临推起启动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