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农发行横山区支行“三项工程”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29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渠冬梅报道 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突出抓好学风扎实、作风务实、行风严实“三项工程”。

该行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爱党铸忠诚、爱国担使命、爱农有作为、爱岗作贡献的“四爱”教育为抓手,强化员工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学习把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持续夯实组织建设,全面规范和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将党建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充分发挥“智慧党建”平台作用,推动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制度建设,通过规范干部请休假报备和分级审批制度,同步对公务接待、差旅费管理、公务用车等制度办法进行了修改,不断织密制度笼子,用纪律规矩管住党员干部。

下一步,农发行横山区支行将继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定挺在前面,坚持执纪从严,勇于自我革命,严格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形成有效防范腐败机制,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新闻推荐

专家请进来 果农乐开怀

苹果红了果农乐了文图/本报记者赵娜近日,60岁的李仲有在果园里忙着收获苹果。作为横山区艾好峁席老庄村的苹果种植大户,他...

横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横山区支行“三项工程”推进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