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横山 > 正文

樊瑛诗集《繁荫》出版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2-03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安娜)日前,陕西青年作家樊瑛诗集《繁荫》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繁荫》是作者对自然与生命的敬畏与讴歌,对人生过往的积累与思索,对亲情、爱情、人情的感知与体悟。书中收录了作者近十年来发表于《诗刊》《延河》《延安文学》《陕西诗歌》等刊物上的近三百首作品,诗集语言简静、情感真挚、意境悠远,是一本散发着时代气息、传播生机与正能量的实力著作。

作者樊瑛是榆林市横山区人,系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会员,有论文、散文、诗歌60余万字分别发表于《诗刊》《教师报》《各界导报》等各大报刊。作品先后入选《新诗百年·中国当代诗人佳作选》《长安风诗歌十人选》《菩提花开》等选本,荣获“陕西青年文学之星”称号和“张骞文学奖”等多个奖项。

新闻推荐

倾情育桃李 芬芳满校园 横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纪实

老师与学生一起欢度中秋佳节康复训练开展下乡支教活动诚信教育赠送学习用品记者赵娜通讯员李强马慧源分数之外,素养为先;课...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樊瑛诗集《繁荫》出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