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公务车载狗显监管漏洞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7-25 07:08   https://www.yybnet.net/

观点集萃

事件:据《华商报》报道,7

月20日上午,有网友在陕西省榆林市拍到的一段视频被网络热传。视频的主角是一只宠物狗,正从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志的大众小轿车副驾车窗探出狗头。经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初查,这辆小轿车为佳县当地的公务用车,目前佳县纪委已介入调查。

微评:全国各地正在严厉整治

公车私用,私用公车的违纪行为已大为减少,但像这样如此高调地开着公务车带着宠物狗兜风的案例,确实少见。对这位当事人,相信当地纪委调查之后,会给予相应惩处,但相比被惩处的具体违纪者,当地公车监管部门恐怕更要反思并被问责:你们是如何管公车的?(夏熊飞媒体人)

微评:别以为公车贴上标志

后,私用公车行为就绝迹了,只要监管缺位,违规用公车者照样“涛声依旧”。要不是这只乘公务车兜风的宠物狗把头伸出车窗外,有谁会知道呢?毕竟人不会像宠物狗这么傻,把头伸出来让人拍照留下把柄。

(玫昆仑公务员)

微评:宠物狗乘公车兜风只是

揭开公车私用的冰山一角,遏制公车私用依然任重道远。公车管理一定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强化问责,还可借助高科技信息技术手段,实行网络信息监管。使公车每一次去向都有迹可循,彻底打消部分人私用公车的侥幸心理,确保公务车能真正用在公务活动中。(丁家发职员)

新闻推荐

侥幸行不通 佳县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本报讯(康志峰高连军报道)7月12日,经过连续奋战,佳县警方再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摧毁盗窃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案31起,...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务车载狗显监管漏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