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佳县新闻 > 正文

诚实守信类(8人)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04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宁蒋娟

魏晓芳

李亚利

路生梅

周绍安

郑永庆

沈传奇

宁蒋娟,女,1970年6月出生,西安市长安区合民意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2011年,宁蒋娟牵头成立该合作社,使村里的瓜农联合起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经过4年的种植,她从农业“门外汉”成长为种植能手,被乡亲们称为“瓜大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附近村子农户的西瓜和蔬菜,只要质量有保证,都可以用她注册的“瓜大姐”品牌。2013年的一天,一位老客户来电话说,在货物里发现许多坏的菜豆。宁蒋娟仔细调查后,发现坏的菜豆并不是自己种植的。向客户解释和道歉后,她自己承担了所有经济损失。此后,她严把供货关,越来越多的商家找到她,主动要求合作。宁蒋娟先后被评为全国第十届“创业之星”、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魏晓芳,女,1976年1月出生,铜川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她从小家境贫寒,但爱的种子依然在她心中生根发芽,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使她成立家政服务公司。在家政服务人员聘用过程中,她要求应聘者品行、体检、培训“三合格”。在公司对客户的满意度回访中,诚信服务是考核的首要指标,客户投诉率与部门经理绩效工资挂钩。她支持各类公益事业,为600多名贫困户上门开展各种形式的技能培训,并累计捐款10万余元。她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实践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亚利,女,1965年4月出生,陕西光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27年来,她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不负员工的重托和社会的期望,以真诚之心对客户负责,以真诚之心对待供应商,以真诚之心善待员工,在员工和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公司创立以来,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她从未忘记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多次慰问贫困户,关注弱势群体,为社会公益事业慷慨解囊,捐款3.5万余元。她曾获得渭南市“巾帼创业先锋”等荣誉称号。

路生梅,女,194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佳县人民医院退休医生。1968年,她来到佳县人民医院工作,并下定决心,做出“为党工作五十年,为佳县人民服务五十年”的承诺。为了这个承诺,她一干就是五十年。退休后的路生梅又放弃了外地年薪20万元的工作,继续留在佳县发挥余热,并帮扶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她曾荣获中国好人、陕西好人称号。

周绍安,男,196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陕西西乡裕添物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绍安一直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2012年,公司和批发商签订商品购销合同后,市场形势急剧变化,继续履行合同将对公司造成18万元的损失,但他还是坚持履行合同。他管理的公司承担西乡县、镇巴县的“营养餐工程”,从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2014年,公司在裕添建材商贸城项目招商时承诺,对装修完成并营业的商户,公司将予以奖励。在商贸城正式运营时,公司对符合要求的18家商户兑现了奖金8.44万元,与客户建立了“共生共赢”的诚信合作关系。他曾获得陕西好人、中国好人称号。

郑永庆,男,1946年9月出生,曾为平利县粮食局油脂公司退休职工。2006年,郑永庆母亲病重,妻子患乳腺癌,为救治重病的母亲和妻子,他欠下近10万元债务。为尽早还债,他每天捡拾废品、做零工,每凑齐一笔钱,就迅速归还欠款。他的儿子在外务工,几年都没有回家。十几年后,在父子二人的艰辛努力下,他们终于还清了所有债务。郑永庆虽然身患多种疾病,但为了完成父亲临终时让他照顾弟弟的遗愿,他40年如一日照顾瘫痪的弟弟。生活艰辛,人间有情。郑永庆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千金一诺的传统美德。他曾获得安康市道德模范、陕西好人称号。

沈传奇,男,1981年4月出生,陕西山阳人,陕西永恒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诚实守信是沈传奇不变的信念。2016年10月,该公司与一家钢铁公司初步商定,以每吨10万元的价格向钢铁公司出售钒氮合金80吨,但就在对方筹集资金时,市场价格上涨到每吨12万元。他坚守承诺,依然按照之前商定的价格与对方签订销售合同,按期供货。2017年1月,按照合同约定,陕西永恒钒业集团有限公司要在1月20日前给一家钢铁公司送30吨货物。在运输途中,车辆发生事故。为了按照合同约定时间给对方送货,他重新联络货运司机,按时将货物送达。  (下转7版)

新闻推荐

监督公车私用,不能总靠“意外”

近日,一段涉嫌公车私用的网传视频在陕西榆林引发热议:视频显示一辆贴有“公务用车”标识的大众小轿车正在行驶中,一只宠物小...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 漫 画2018-07-3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诚实守信类(8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