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榆能集团累计投入1.4亿元用于扶贫和公益事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2 01:5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已跻身全国煤炭50强第36位、中国能源企业500强第150位、陕西百强企业第24位的榆林本土最大国有企业,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实干担当,大智拓远”的企业精神。

榆能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和省上号召,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在佳县、吴堡、米脂、绥德等地的贫困村已建成61个光伏扶贫电站,总规模10.76兆瓦,现已全部并网发电。在产业扶贫中,帮助贫困村建成万亩山地苹果、千亩甜叶菊和百座大棚蔬菜等农业产业。累计带动7385名贫困户脱贫,安排30名贫困人口就业。

9月8日,由榆能集团冠名的2019榆能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引得万人齐跑、满城沸腾。这不仅是榆林人民热议度和参与度最高的一场国际赛事,更让来自美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友人感受到榆林人的体育精神,领略到塞上古城的美景。

据了解,榆能集团成立于2012年7月,拥有员工近7000名,资产总额427.98亿元,年均上缴税费22.13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49.11亿元,利润总额57.6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榆能集团在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集团先后被评为“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企业”“榆林市2018年度社会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等。

截至2018年底,榆能集团共投入1.4亿元用于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

杨方本报记者刘美

新闻推荐

未礼让行人交通行为的重点典型车辆信息

1.违法时间:8月11日违法地点:南滨大道虎头峁违法行为:斑马线前未按规定礼让行人车牌号:陕J1M111延安吴起胜利运输有限责任公...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能集团累计投入1.4亿元用于扶贫和公益事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