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两男子盗古墓 民警将其抓获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9-28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康志峰 马美)9月21日,佳县公安局通镇派出所民警抓获2名盗墓贼,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9月18日,该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称,在辖区看到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掘地挖坑。根据群众的描述,民警敏锐地察觉这伙人应该是在实施盗掘古墓行为。9月21日凌晨,经过3天的缜密侦查,民警发现大量有价值线索,并摸清了盗墓贼的活动轨迹,果断出击,将正在实施盗墓活动的王某和秦某抓获,收缴铲子、探测仪等盗墓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秦某如实交代了在佳县通镇河川村、黑龙滩村盗墓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六县市荣获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

本报讯(记者程立忠)8月3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榜单发布,陕西省周至、神木、大荔...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人生没有白读的书2020-09-04 08:10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男子盗古墓 民警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