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投入1900多万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来源:榆林日报 2017-09-15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曹晔报道农村饮水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今年,靖边县将继续聚焦县内贫困地区,按照***、精准脱贫的要求,投入1939.81万元实施6批省、市、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通过对已建工程的配套、改造、升级、联网,进一步提高农村集中供水率、水源普及率和供水保证率,力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再上新台阶。

这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包括省级专项资金项目一批,总投资224.81万元;市级切块下达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一批,总投资615万元;县级脱贫攻坚专项资金项目两批,总投资500万元;县级巩固提升专项资金项目两批,总投资600万元。

截至目前,省级专项资金项目、县级脱贫攻坚专项资金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工作已完成,组织了竣工验收工作,目前进入资金兑付阶段;市级切块下达的项目开工手续已办理完毕,进入工程建设阶段,完工后可解决全县饮水不安全人口3142人,其中贫困人口868人;县级巩固提升专项资金项目两批计划文件已下达,预计9月下旬将全面动工。

新闻推荐

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榆林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高苗报道9月5日至9月8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及榆林市医疗、农业、食药等相关行业代表组成调研组,对榆林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贾正兰...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投入1900多万元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