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榆林获2017年度陕西正能量城市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23 08:45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上午,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举办的2018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典礼暨三秦XIN(唤醒、创新)公益论坛在西安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陕西正能量城市前三甲,分别是西安、铜川和榆林。

在5名“千金一诺”守信人物中,榆林占据三席,其中有替亡夫还债的靖边县王渠则镇堆山坬村村民姬春梅,有74岁高龄的佳县人民医院退休医生路生梅,有府谷县收费站工作人员张妮。而此前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获奖人物中,榆林涌现出一批正能量楷模:有在2017年“7·26”特大洪灾中,因背靠矿泉水堆休憩的“累瘫照”在网络“走红”的胡智博,有路见不平、生擒劫匪的靖边县的哥高田平,也有在女友患重病期间不离不弃的子洲小伙曹小嘎等。其中,胡智博荣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2017年度十大正能量人物”。

“‘千金一诺\’计划全省5位守信人物榆林就有3人榜上有名,我们倍感荣幸!这既是对‘陕西正能量城市\’的完美诠释,更是对榆林市近年来深耕厚植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不断深化‘榆林好人\’学习宣传,开展道德实践,促进道德养成,树立道德风尚,让‘能源新都,一城好人\’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靓丽名片!”榆林市文明办副主任安涛说。

图为颁奖现场。 (据《三秦都市报》)

新闻推荐

“秋风2018”严查假记者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史竞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开展“秋风2018”专项行动中,将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获2017年度陕西正能量城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