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榆林市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读书分享暨评审会评出20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1-19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 11月16日,榆林市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读书分享暨评审会。来自榆林市各行各业的29名候选人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读书心得、读书体会、读书方法,经评委现场打分,最终产生20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其余9名获得提名奖。

据了解,第四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审活动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各部门、各单位推荐和市民自荐,共有43名候选人参与评比,经过初审后最终29人参加评审会。

据介绍,为引导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切实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经常化、常态化、长效化,2017年起,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文明办、市新华书店联合开展“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评比奖励活动。

据悉,去年,榆林市共有379人参与推荐,80人获评“最爱读书的榆林人”,8人获评“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提名奖。举办群众“朗读者”和“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读书分享活动120多场,累计有4000多人参与读书分享活动。

2018年第四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获奖名单(20人)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吴汶臻 男 榆林市高新小学四年级三班

张方宇 男 榆林市第一小学六年级三班

刘俊阳 男 榆林市高新二小六年级

张镕铄 男 榆林市第一小学六年级九班

陈旭煜 女 榆林市实验小学

薛小川 男 榆林市高新第一小学

曹红梅 女 榆林市高新区第三小学

项世雄 男 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

王甜甜 女 榆阳区文体广电局

许海霞 女 榆林市高新区第三小学

刘建宏 男 横山区科学技术局

张玉才 男 榆林市高新小学

杜 娟 女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榆林电力分公司

高 峰 男 榆林市团委

冯仲银 男 榆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詹 露 女 靖边县杨桥畔镇九年制学校

王恒恒 男 中能煤田有限公司

冯敏娟 女 神木市第二中学

俞利平 女 靖边县靖边中学

任晓锋 女 榆林学院图书馆

2018年第四季度“最爱读书的榆林人”提名奖名单(9人)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杨 保 男 榆林学院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

富东东 男 榆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榆阳分局五大队

刘 波 男 清涧县总工会

陈静仁 男 榆阳区委宣传部

高二强 男 中共佳县直工委

延柏文 男 定边县人民医院

刘 洁 女 子洲中学

李 娥 女 榆林市高新区第二小学

王晓燕 女 靖边县龙洲镇人民政府

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

榆林市文明办

榆林市教育局

榆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榆林市新华书店

2018年11月16日

新闻推荐

苏陕协作谋共赢 2016年新一轮东西部合作交流开始以来,苏陕两省以市场、能源、人才、科技等领域合作为抓手,紧密结合两地资源禀赋,走出了从对口支援到扶贫协作,再到

江苏、陕西1996年被确立为扶贫协作省份。2016年新一轮东西部合作交流开始以来,两省立足国家战略、长远发展,以市场、能源、...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读书分享暨评审会评出20名“最爱读书的榆林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