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靖边县小沙峁村 政协委员助力“爱心超市”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1-2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靳天龙 通讯员 白凌燕 姬文瑞)1月17日,市政协委员、靖边县源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海浪积极响应“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的号召,为席麻湾镇小沙峁的“爱心超市”送去了价值近4000元的农民生产生活必需品。

随后,袁海浪一行还参观了小沙峁村集体合作社,并对合作社的运营、规划、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认为小沙峁村的地理、地质条件非常适合小杂粮的种植,所产的各种小杂粮品质优良,营养丰富,经过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该村的集体经济一定可以得到长足发展。经过讨论,源海实业有限公司与该村初步达成了小杂粮精深加工的合作意向。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任向阳表示,发动社会企业到村资助“爱心超市”,完全符合“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多方参与,群众受益”的社会扶贫工作思路,要大力倡导和宣传这些好的做法。希望小沙峁村两委切实做好“爱心超市”的运营与管理工作,完善积分兑换制度,严格规范“爱心超市”积分评比和兑换流程,让真正有需求的群众能领取自己所需要的商品,让困难群众能够靠自己的努力体面而有尊严地得到帮扶。

新闻推荐

“三个转化”推动陕北转型持续发展 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综述

本报记者程靖峰9月4日,陕西首台百万千瓦发电机组——清水川煤电项目3号机组并网;10月24日,陕西首个大型煤电外送项目——赵...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靖边县小沙峁村 政协委员助力“爱心超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