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榆林警用直升机巡护输油气管线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9-10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建伟通讯员李少津)输油气管线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9月3日至4日,榆林市公安局启动警用直升机对该市境内陕京一线、二线、三线重点管段,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榆林、靖边、佳县压气站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定向巡护。

近年来,榆林公安坚持科技引领,不断创新,开创了“空中+地面”立体化的管线巡护模式。为不断完善该模式,榆林公安经济文化保卫支队建立了风险预防、联勤通报、警企共建三项工作机制,通过专业化、科技化、社会化的警企联巡模式,促进输油气管线巡防工作,确保输油气管道设施安全运行。

警用直升机具有航拍摄像、空中喊话等功能。直升机执勤警务人员在巡护中,发现管线上方可疑人员或车辆施工动土等危害管线安全的情形,立即通过机载喊话设备予以警示制止,同时将具体方位坐标通报属地公安机关和管线所属单位依法处置;对管线上方发现建筑物违章占压,造成安全隐患的,详细记录占压地点和方位,通报有关部门及时清理。涉油气企业在巡护工作中也充分发挥了管线安保主体责任,为警用直升机管线巡护提供大量数据,筑牢人防、物防、技防、空防“四位一体”防线。

新闻推荐

榆林大兴油气服务有限公司新建300万立方米油(气)钻采废弃物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要求,对榆林大兴油气服务有限公司新建300万立方米油(气)钻采废弃物...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三上镇北台2019-08-26 05:48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警用直升机巡护输油气管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