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靖边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区投运暨合作医院揭牌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20-09-2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文/图)2020年9月26日,靖边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投运暨合作医院揭牌仪式在门诊楼前盛大举行。

榆林市卫健委主任惠德存,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徐博,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医生集团总经理马伯林,苏州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王莉君,陕西省泌尿外科质控中心主任种铁,陕西省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程永毅,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张明,西安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陕西省放射诊疗质控主任崔光彬,陕西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郭佑民,唐都医院感染科教授郝春秋,唐都医院感染科主任连建奇,靖边县委书记刘维平,县政协主席王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晓君,县人大副主任高升,县政府党组成员刘生峰,县委、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镇(便民服务中心),驻靖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老干部代表以及其他友好合作医院和各兄弟医院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此次仪式由靖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波主持并致辞。

靖边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在致辞中讲道:“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我县投入5.6亿元建设了靖边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新院区的投运和合作医院的揭牌,对于改善医院医疗服务条件,优化县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多元化就医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县医院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及重点学科建设,力争打造成为省内知名、市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希望各友好合作医院、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靖边医疗事业发展。”

靖边县人民医院院长马枭今对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投入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讲到,经过试运行1个多月,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流程,新院区各项工作基本运行正常。全院上下秉承“厚德、精诚、传承、创新”的院训理念,努力把靖边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信赖、职工自豪,省内知名、市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徐博讲道:“通过六年的全方位技术帮扶,在贵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以及全体职工的团结拼搏、努力奋进下,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两家医院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协作关系。今天,贵院新院区投运及与我院友好医院揭牌仪式的开启,作为苏陕友好医院,我院将继续从人才培养、技术支撑、设备帮扶、科研教学、专科建设上给予大力扶持,让基层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对口支援工作取得的实效。”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讲道:“靖边县人民医院至今已成立76周年,从一个卫生院发展到现在占地103亩,新院区的启用是贵院实现辉煌的一个新起点。希望通过今天的合作揭牌,两家医院以后友好的合作,把各项事情做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优质的服务。”

靖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邬晓君在讲话中对靖边县人民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来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医院以此次新址搬迁为新的起点,围绕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提供有关怀的医疗,培养有文化的医生。二是希望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机构在改革中探索创新,继续完善医疗体制改革,积极与国内一流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明确发展目标,夯实工作举措,实现科学、协调、可持续发展。三是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医疗卫生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全面推动健康靖边建设,为全县人民带来更大的福祉。

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在行政二楼会议中心观看了靖边县人民医院宣传片。

新闻推荐

从胜利走向胜利 毛主席东渡黄河纪事

从靖边天赐湾村向小河村转移途中撤离延安王家坪村,踏上转战陕北的征途在川口村园则塔渡口渡船上沉思到山西省碛口镇高家塔...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陕北波浪谷引客来2020-09-28 04:13
评论:(靖边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区投运暨合作医院揭牌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