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榆林市全力提升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2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闫景 叶常春)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榆林市将以打造“智慧交通、美丽公路、品质服务”为主线,进一步提升榆林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榆林市将把预防性养护放在首要地位,在达到设计使用年限且路况较好的地段安排同步碎石预养,延长路面大修周期,缓解大修数量严重不足的矛盾,同时分路段、分区域制定养管方案,保证公路技术状况指数达到85以上;同时以建设优良美丽干线公路为载体,以“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为契机,加快国省干线公路生态廊道建设,实现能绿尽绿。计划投资438万元,用于购置清扫车、清洗车及自卸车等24台机械设备,着力提升机械化养护水平。

有序推进大中修及路网项目建设方面,今年计划实施S204横山至杨桥畔大中修路段33.08公里,预防性养护23.97公里,桥梁护栏升级改造17座。路网改建项目开工建设307国道靖边东坑至定边彭滩、340国道清涧阳曲山至黄河大桥段;启动307国道横山至靖边、子洲至横山前期工作,力争完成工可研批复、初步设计评审。

新闻推荐

收购银行卡卖给网诈团伙,抓!

本报讯(记者刘红)4月1日,公安榆阳分局巡特警中队便衣民警获取线索,一名疑似在逃人员在靖边县延长石油炼油厂附近出现,14时许,民...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全力提升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