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珊罗镇:党员先锋队 筑起战疫防线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2-03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晓东 通讯员 田亚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陆川县珊罗镇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短时间内成立了8支包括镇、村党员的先锋队伍,主动出击,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麻烦您按照规定,没有特殊原因尽量不要外出,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麻烦您靠边停车,下来测下体温,做个登记。”宣传、设卡、消毒、排查、登记、监管……这是近期珊罗镇全体干部、派出所民警和各村两委干部等党员先锋队员们每天的常规工作。

为有效防控疫情,珊罗镇领导班子带头入户、全覆盖登记排查,迅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安排专人值班,登记进出村人员,并要求各村暂停餐饮经营等。值班工作24小时不间断,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各村党员群众得知后,纷纷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

珊罗镇全体干部主动放弃假期,全员备勤,随时待命,坚守岗位,加强重点岗位、关键部位值班值守以及应急值守,派出所、各村党员率先垂范,主动担起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发放口罩、村内巡逻、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统计从武汉返桂人员信息并实时动态监测。

“看到党员先锋队,我们就安心了,大伙同心协力,有信心战胜疫情。”珊罗镇的群众纷纷表示。

新闻推荐

陆川贵子头屯举办孝道文化节 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本报讯(记者邹江)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孝道文化,1月18日,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32组(贵子头屯)举办该屯首届孝道文化节。活...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珊罗镇:党员先锋队 筑起战疫防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