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警方:一天抓获 3名吸毒人员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9-09 07: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陆川公安局组织各辖区派出所加大涉毒案件严查力度,其中乌石、米场、大桥派出所在同一天各抓获1名吸毒人员。目前,3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其他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上午10时许,陆川县公安局乌石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乌石镇政府广场有一名人员形迹可疑,怀疑是吸毒人员。

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并在广场一偏僻角落发现了这名神情恍惚的男子。当民警准备靠近他时,该男子想趁机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该男子叫谢某敏,曾于2015年1月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2017年才被解除强制隔离戒毒。戒毒后的谢某敏明知道吸毒是违法的,已经戒了一段时间,最近被朋友教唆又重新走上了吸毒的道路。经审讯,谢某敏对其近日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早上,陆川县公安局米场派出所民警在米场街巡逻时,发现一名在册吸毒人员黎某南有吸毒迹象,立即将其控制并口头传唤到派出所。

经尿检,发现黎某南近期有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行为,其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查实后,发现黎某南于8月27日凌晨5时许,在米场镇大榕街某电动车修理铺处盗窃了一辆电动车。黎某南对此盗窃行为进行了供述,并到盗窃现场进行了指认,被盗电动车已被米场派出所缴获。

当日10时许,陆川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陆川县大桥镇某村路口时,发现吸毒嫌疑人吕某宽。民警立即上前对其盘查,并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吕某宽如实供述自己于8月31日凌晨3时许,在家里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事实。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园)

新闻推荐

被父亲冒名顶替办贷款 玉林一男子屈当“老赖”

本报陆川讯贷款逾期多年,而“借款人”对此却毫不知情,也从未收到过催款通知。2015年,陆川市民赖某发现自己征信有问题,调查得...

陆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陆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警方:一天抓获 3名吸毒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