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农商行将金融产品和服务嵌入场景 “桂盛市民云”取得好成效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1-17 05: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陆川讯 “滴!支付成功!”近日,在广西永耀玻璃有限公司食堂里,一名员工通过陆川农商行安装的智能“桂盛市民云”刷脸机轻松地完成了用餐消费。

该公司是陆川农商行“银行+企业+互联网”首家推广公司,公司的员工在饭点时要排队10分钟以上才能刷卡吃上饭,该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推出“桂盛市民云”APP,通过“智慧食堂”解决了该公司的“饭卡”问题。

据悉,2020年以来,陆川农商行从行业场景出发,将低频的金融服务与高频的生产生活场景链接,加大对代发工资单位客户的营销力度,在玉林辖区范围内率先为企事业单位推广“桂盛市民云”APP深耕行业场景金融业务,取得初步成效,新增场景用户6个、缴费易2个,营销月均存款1000多万元。推广该项业务以来,该行增加“桂盛市民云”用户960户、信用卡1200多张、手机用户832户,带动4000多万元贷款,巩固存款9000多万元,代发工资2654户。陆川农商行将金融产品和服务嵌入场景,客户也更易理解及获取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了客户黏度。

(何思蓉 李保增)

新闻推荐

珊罗镇商会: 取消年会 节省资金用于防疫和社会发展

本报陆川讯1月6日,陆川县珊罗镇商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16次会议,与会的20多位理事会班子成员一致表决,贯彻落实《玉林市工商...

陆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陆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农博会上涨知识2021-01-06 14:11
评论:(陆川农商行将金融产品和服务嵌入场景 “桂盛市民云”取得好成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