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自投罗网你怨谁? 榆林3男子殴打辱骂醉汉 还抢其手机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09-11 2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亚伟 吴凤强 报道)9月6日,榆林市榆阳公安刑警大队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3岁,米脂县人)、赵某(男,20岁,榆阳区人)、李某(男,23岁,米脂县人)抓获,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8月8日凌晨,张某、赵某、李某在西二路偶遇醉得不省人事的王某,就心生趁机殴打王某的想法。于是,3人便对醉酒的王某拳脚相加。期间,王某掏出手机,张某以为其要报警,于是快速抢过手机,揣进自己的口袋,逃离案发现场。数日后,张某将抢劫王某的两部手机低价出售,将赃款挥霍殆尽。

事后,王某向榆阳公安刑警大队报案。接案后,榆阳公安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历时1个月之久的视频侦查后,最终锁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一举将3名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8月8日凌晨1时许,张某等3人在一家ktv娱乐后,乘车前去西二路一家饭馆就餐,下车时,偶遇另一出租车司机正在叫醒醉酒的王某,3人便上去凑热闹。年轻气盛的张某看到不省人事的王某后,心生趁机殴打王某的想法。于是,张某对出租车司机谎称王某的邻居,并垫付车费让出租车司机离开。待出租车离开后,3人便对醉酒的王某拳脚相加,言语辱骂。

面对办案民警的审讯,张某等3人如实的供述了他们无故殴打并抢劫王某的犯罪事实。张某、赵某、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榆阳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

新闻推荐

陈宗兴在榆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8月23日至25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在榆调研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和生态治理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雅芳、省文...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投罗网你怨谁? 榆林3男子殴打辱骂醉汉 还抢其手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