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口舌相争的代价 男子为表弟出头 摔酒杯砸向他人致其受伤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0-1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军纪 记者 王宏海)蓝田男子朱某为了显示哥们之间的仗义,应约前去和他人商谈相关事宜。喝酒期间,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执,朱某一怒之下用啤酒杯砸向对方。这一砸不仅将对方手上的两根肌腱割断,自己还面临8万元的巨额医疗费。

9月27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蓝田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朱某,出现在县城肯德基店附近。12时50分,当嫌疑人朱某刚一出现,就被布控守候已久的民警抓获。

据朱某交代,今年6月份,因为表弟和他人在微信群里发生矛盾,双方约定在饭店协商解决。表弟担心在协商过程中吃亏,就请他出面帮忙。碍于亲戚关系,他答应表弟和对方见面商谈解决纠纷。谁知在饭店吃饭喝酒期间,因为对方情绪激动时摔了一下自己的手机,朱某便举起桌上的啤酒杯砸向对方。在阻挡过程中,啤酒杯碎片将对方右手的两根肌腱割断。事后,对方在医院治疗费用花了8万元。

朱某本打算和表弟协商一人一半进行赔偿,没料到表弟竟然拒绝承担,朱某无奈之下只好选择躲藏,但最终还是要面对法律的制裁。

新闻推荐

喜迎十九大刘文西“百米长卷”展出

华商报讯(记者吴成贵)为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功伟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昨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西安美术学院、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心中有人民·刘文西百米长卷——《黄土地的...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手工编织致富梦2017-09-21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口舌相争的代价 男子为表弟出头 摔酒杯砸向他人致其受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