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市计生协资助计生贫困生 青春健康进校园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2-0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卜晓晶报道 11月30日,市计生协走进米脂县第二中学,举行了资助计生贫困学生暨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计生协为该中学赠送价值1万余元的青春健康教育书籍2000余册,为该校20名贫困计生家庭学生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樊孟廷表示,一定不辜负计生协会的关怀与期望,刻苦学习,健康成长,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期间,特邀市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市院感质控中心办公室主任、星元医院院长助理杜玲作了“青春绽放·健康成长”主题讲座。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讲授了“健康概论”“生命起源”“青春期生理特点”“青春期心理特点”及“青春期保健要点”“预防艾滋病”等知识,讲座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生动活泼,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正家风美乡俗当务之急

韩海燕家风是民风社风的根基,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今年9月,我和晓宇还应邀参加了首届“世界家风”大会。我们家的家风建设,只是开了个头。一个好的家风的形成,至少得三代人的不懈努力才能形成。孔老夫...

米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少年宫童年梦2017-11-21 10:44
评论:(市计生协资助计生贫困生 青春健康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