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梁桂在榆林调研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2-0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雷魏添)2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榆林市调研脱贫攻坚、苏陕扶贫协作、高端能化基地建设和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情况。

梁桂首先来到米脂县电商孵化中心,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孵化企业发展等情况,与苏陕扶贫协作江苏工作队队员作了细致交流,感谢他们为陕西脱贫攻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在米脂县杨家沟镇杨家沟村,梁桂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扶贫干部要沉下心来,真扶贫、扶真贫,在工作中要找准办法,积极支持群众发展扶贫产业,提升扶贫质量。要着重关心因病、因灾等返贫群众的生活,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榆林市化解不良贷款座谈会上,梁桂指出,要合力协作,建立联动机制和月推进制度,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坚持“控增量、化存量、优环境”,在防止新增不良贷款的同时逐步消解不良贷款存量,力争到2018年底榆林市不良贷款率明显下降。

在听取2017年陕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情况和2018年陕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初步安排汇报后,梁桂强调,陕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要着眼长远,与党的十九大要求再对标、站在历史关口上再出发、立足当前能源市场环境再思考,努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发展环境、建设环境,切实抓好园区建设,激活民营企业活力,积极发展能源配套产业。榆林、延安两市要与省级各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主动破解陕北高端能化基地建设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新闻推荐

米脂县 成立监察委员会

本报讯(靳天龙通讯员刘雄飞)1月19日中午,米脂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如图)据了解,米脂县在榆林市率先成立了县监察委员会,这标志着该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重要阶段性...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桂在榆林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