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榆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05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边金平报道 4月11日,榆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查扣运毒小轿车1台。

去年8月份,该大队研判获悉,多名吸毒人员向居住在镇川镇的一贺姓男子购买毒品。民警对目标嫌疑人的作案动机进行深度研判,逐步掌握其毒品来源及其活动轨迹。

经过连续几个月的秘密侦查,民警在不惊动其再次作案的同时,先后打掉其下线吸毒人员何某、李某等6人。

4月11日凌晨,获悉目标嫌疑人再次伙同他人从西安购进毒品的可靠线索后,民警兵分两路,赶赴米脂和镇川两地秘密布控。15时许,嫌疑车辆在镇川高速出口处出现,民警成功抓获涉嫌运输毒品嫌疑人胡某,目标嫌疑人却了无踪影。随即,民警成功将提前下车返回家中的目标嫌疑人贺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贺某伙同胡某多次从西安、宁夏等地购进高纯度毒品海洛因,经加工后向榆阳、米脂籍吸毒人员何某等人大肆分销,累计贩卖3000余克,从中非法获利数万元。

目前,涉嫌贩毒犯罪嫌疑人贺某因病被依法取保候审,涉嫌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李春临在全市安全维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实做好社会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

本报记者葛蕃赵小军报道4月28日下午,全市安全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在米脂县召开,会议传达中省领导批示精神,深刻汲取“4·27”米脂伤害案件惨痛教训,全面部署当前全市安全维稳工作。市长李春临强调,要认真...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7.88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