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高端化产业 高水平引进 高质量发展丝博会榆林市展馆布展主题突出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5-10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西安报道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召开。本届丝博会榆林市布展紧扣“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大会主题,围绕建成世界一流高端能化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和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进行展位设置,充分展示特色产业和优势项目。

本届丝博会,榆林市分两个展区展示。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以高新技术为主题进行展览展示,集中展示榆林市打造六大千亿产业集群、现代煤化工产业、镁铝产业、半导体和新材料产业、文化旅游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主要展示榆林市地理标志产品,设置了55个展位,展区充分应用现代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全方位展示榆林产业发展、优质产品、科技成果、综合实力等内容。

特色产品展区将重点选择榆林各县市区特色地标产品及酒类企业参展。届时,米脂小米、定边羊肉、清涧红枣等一大批“榆林好产品”以及榆林石雕、剪纸等特色文化产品将与各位观众见面。目前,榆林展区设置基本就绪。

本届展会展区整体造型采用简洁大气的弧形,象征榆林加快转型的果断决心;时尚现代的科技蓝主色调,意味着榆林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推经济发展的原则。设计在强调现代科技感的同时,不忘融入榆林特色文化元素,达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新闻推荐

陕西米脂砍杀中学生案件追踪 死亡学生 上升至9人 其余10名伤者仍在全力救治

新华社西安4月28日电(记者刘彤薛天)记者28日从米脂县公安局了解到,27日18时许在米脂县第三中学校外巷道发生的伤害案件,导致19名学生(14女5男)受伤。截至目前,死亡学生人数已上升至9人(7女2男),其余10...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化产业 高水平引进 高质量发展丝博会榆林市展馆布展主题突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