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明确整改任务 强化工作举措 榆林市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9-0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晓慧 吕晶报道 榆林市召开中办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以来,榆林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整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干部作风整改工作,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近日,米脂县召开干部作风、营商环境、舆论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整改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把整改工作推向深入。米脂县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端严肃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自身做起,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原因分析透,把措施落到实处。要把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与“三项机制”相结合,鼓励干部改革创新,宽容失误;要落实营商环境整治工作,抓好“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问题整改,通过权责关系的重塑、管理模式的再造、工作方式的转型,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对过去发展中积累的问题,要尽快完善制度,做到规范运行,要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日前,市工商联召开干部作风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动员会,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全体干部进行思想动员。会上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方案》和《市工商联整治干部作风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开展机关内自查。要多措并举,排查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见事见人见效。对群众举报、线索摸排、纪委督查、巡视反馈等摸排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得拖延,改完进行销号。整改领导小组要不定期暗访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曝光、约谈分管领导。要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切实解决机关干部作风问题,努力实现机关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为榆林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新闻推荐

督查组暗访: 国家明令取消,米脂仍要检测收费,如此“任性”为哪般?

新华社记者张斌国家已明令取消营运车辆二级维护强制性检测,但米脂县运管部门仍强制执行并且收费,还将其作为车辆年审的前置...

米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技术培训到田间2018-08-22 09:27
猜你喜欢:
致力体育献余热2018-08-24 07:50
谷子丰收在望2018-08-28 08:50
评论:(明确整改任务 强化工作举措 榆林市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