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米脂公安禁毒大队新年立新功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2-2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常彦美记者张建伟)2月11日春节收假以来,榆林市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强化措施、广觅涉毒线索来源,相继成功抓获涉毒人员3名,缴获毒品0.5克。

2月11日,禁毒大队民警在对近期强制隔离戒毒期满解除的涉毒人员进行走访摸排时,发现涉毒人员柴某勇有吸食毒品嫌疑。民警迅速出击,在城郊镇五里沟附近成功将柴某勇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注射毒品所用的塑料针管一支。经询问,柴某勇于2月11日花费750元购买毒品后,用塑料针管将毒品注射,民警现场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2月15日晚,禁毒大队与交警部门配合,成功查获无证驾驶人员郑某伟,当场从其身上查获疑似毒品一小包(约0.5克)。民警对郑某伟信息核对时发现,其系在册吸毒人员,经现场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郑某伟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月17日,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线索,通过多日蹲点守候、周密布控,成功将涉毒人员柴某涛抓获,经现场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柴某涛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柴某勇、郑某伟、柴某涛3人因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新闻推荐

白家沟纪事 □邹建国

摄影朱平安万源白家沟背靠水洋坪,面临佛爷山,是两山之间的一个小山村。高耸的水洋坪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将白家沟轻轻地搂抱在...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米脂公安禁毒大队新年立新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