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收到“爱心衣物”千余件

来源:阳光报 2019-03-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实习记者 亢洋 通讯员 刘雄飞 文/图)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中,3月11日,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收到米脂县鸿影幼儿园为山区孩子捐赠的爱心衣物共计1000余件。

“奉献爱心,人人有责,前面在网上看到爱满银州志愿服务队在山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很感人!为了传递爱心和志愿服务理念,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我们也尽自己的一份力,让爱传递,情暖银州。”米脂鸿影幼儿园园长马璠说。

捐赠结束后,该志愿服务中心队长常江又介绍了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近年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他代表服务中心向捐赠人表态会认真负责、考察核实后将所接收捐赠服装全部转赠给切实需要的山区孩子们。绝不会辜负捐赠人的大爱付出。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所有衣物将由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转赠给多个山区小学困难儿童。

新闻推荐

榆林除夕纵火杀妻疑案:死者瘫痪智残 嫌犯因阴婚陋习娶过门

一个被父亲独自拉扯大的女儿,担心父亲死后孤葬,寻思着给父亲找个伴儿;另一个独自照料瘫痪且智残女儿的父亲,害怕自己死后女儿...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米脂县民政局2019-01-25 07:18
评论:(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收到“爱心衣物”千余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