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榆林交警暖心救助获好评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6-2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贺项东记者张建伟)日前,榆林高速交警大队交警在执勤中紧急救助临盆孕妇和危重伤员,得到家属的感谢和好评。

5月31日22时许,榆林高速交警大队榆绥高速交警在米脂收费站执勤点执勤时,突然一辆黄色轿车停靠在米脂收费站交警执勤点,一男子满头大汗从车上下来,称自己的老婆临产,羊水破裂,需要紧急送往绥德二康医院,请求民警帮忙护送。

接到求助后,榆绥高速交警立即驾驶警车,一边护送,一边与指挥中心联系,及时将孕妇送到医院,母子平安。

6月1日9时30分许,榆绥高交中队榆林南分队民警霍光渊、张根源在榆林南收费站外广场开展缉查布控交通管理工作,突然接到群众求助,有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搭载了一名左手3根断指的危重病人急需去医院治疗。情况紧急,霍光渊立即向指挥室进行了汇报,带领张根源驾驶警车一路护送病人到榆林西沙中医院。到达医院后,他们协助家属将病人送到骨科病房,为患者治疗赢得了时间。危重病人及时得到治疗后,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为表示感谢,患者家属多方打听当日执勤民警的名字,于6月7日将写有“热情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

新闻推荐

米脂县充分发挥巡察作用从细处入手 向实处着力

本报通讯员马东阳姬连喜报道米脂县委巡察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张的扶贫日记2019-05-30 09:45
评论:(榆林交警暖心救助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