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A26~A28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04 02:25   https://www.yybnet.net/

金秋线路扫码详询

碛口古镇李卫平摄

▲篁岭古村秋景荣誉摄

▲黄河之滨李卫平摄

秋韵庐山,婺源篁岭

登上庐山游览保存完好历史悠久的御碑亭、了解庐山佛教历史文化,游览召开庐山三次重要会议的庐山会议旧址。在含鄱口远观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远眺有领袖峰之称的五老峰及庐山第一高峰的汉阳峰。赴三叠泉景区游庐山落差最大、最壮观瀑布三叠泉,欣赏庐山所特有的一处人文景观美庐别墅。

三清山游南清园景区,这里集中展示了十四亿年地质演化形成的花岗岩峰林地貌,有神龙戏松、一线天、玉女开杯、司春女神、万笏朝天、巨蟒出山、天狗望月、仙苑秀4峰、狐狸啃鸡、蓬菜三岛、逍遥唐僧等。漫步在海拔1660多米的高空栈道上,一边是悬崖绝壁,一边是幽深的峡谷,远处是连绵群山,这种体验不容错过。

山东万达国旅推出秋韵庐山、婺源篁岭、瓷都景德镇、三清山双飞五日游,9月14日、21日,2980元起。

黄河神韵,晋陕奇观

建在百米悬崖绝壁的悬空村,形如太极阴阳鱼的乾坤湾,世界奇观万年冰洞,金秋去一览黄河神韵晋陕奇观。

碛口古镇、黑龙庙,位于黄河之滨的古镇碛口古镇,也是一个古渡口。明清至民国年间,凭借黄河水运一跃成为北方商贸重镇,享有九曲黄河第一镇之美誉,是晋商发祥地之一,镇内的李家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李自成行宫建于米脂县城内的盘龙山上。盘龙山,古称马鞍山,是陕西省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典型的明代古建筑,登上行宫以后,可以一览米脂好风光。

天下黄河九十九道弯,最美莫过乾坤湾。乾坤湾S形大转弯形如太极阴阳鱼,环抱郁郁葱葱的青山。乾坤湾不仅壮美,还是一幅黄土高原的生活图画。

北京宇宙旅行社推出黄河神韵晋陕奇观双卧7日游,2450元/人,让你一览黄河神韵,晋陕奇观。游览太原、东寨、悬空村、万年冰洞、碛口古镇、黑龙庙、李家山、李自成行宫、杨家沟、黄河蛇曲地质公园-乾坤湾景区、清水湾、雨岔大峡谷、波浪谷、红石峡、靖边、榆林古城。

新闻推荐

米脂县总工会就创新工会工作开展培训“工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

本报记者吕晶报道8月14日,米脂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工运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总工会...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执法记录仪培训2019-08-19 18:56
猜你喜欢:
圆了 大学梦2019-08-24 12:39
评论:(A26~A28)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