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保险柜现45发子弹 收缴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5-12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高雄王彬记者张建伟)4月30日上午,榆林市米脂县公安局桃镇派出所在辖区开展行业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民警在对桃镇农商银行分理处进行安全检查中,从一个废弃的保险柜内查获45发子弹。

废弃的老式保险柜放在桃镇农商银行分理处仓库中的一个偏僻角落。银行分理处负责人介绍:这个保险柜已废弃多年,一直无人清理,且因遗弃时间较长,钥匙和密码也没有留存下来,准备当废品处理。民警考虑到分理处前身系信用社,曾属配枪单位,如果流落到废品场所恐有安全隐患,遂联系专业人士将其打开。只见满身是锈的柜体里边放着一个纸盒,纸盒里赫然堆放着一些子弹,民警经清理子弹共计45发,全部为步枪子弹。

目前,民警已按规定对该批子弹予以收缴。

警方特别提示:为了自己和公众的人身安全,请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主动上交涉枪涉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防止社会危害发生。

新闻推荐

贫困户李林忠家喜接动力电

本报见习记者张占林通讯员高建林报道4月21日上午,米脂县印斗镇惠家沟村贫困户李林忠家的院子里传来阵阵电机轰鸣声,李林忠...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险柜现45发子弹 收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