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米脂县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启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0-09 08: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磊 通讯员 马露露)近日,米脂县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宣布项目启动,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致辞。

据了解,米脂县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由米脂县政府和水电三局采取PPP模式运行,定位打造精品新区。项目总占地145.56公顷,其中一期项目占地57.25公顷,总投资10.83亿元,将着力打造保障性住房、商务消费、休闲旅游、高端住宅、学校和医疗等公共设施六大核心功能区。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对疏解县城压力,拉大城市框架,提高承载能力、优化服务功能、加快城镇化步伐具有深远影响。

新闻推荐

从依赖“黑黄金”到追求“软黄金” 能源富集市榆林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启示

新华每日电讯记者丁静刘彤在近日闭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陕西省榆林市向世界推荐的是当地的“软黄金”——...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米脂县银南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期)PPP项目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