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今冬供暖11月1日开始 供暖期5个月 供暖价格不变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一场秋雨一场寒”,近日冷空气来袭,几场降雨让榆林的温度骤然下降,人们明显感觉到了冬天的冷意。近日,华商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冬供暖时间从11月1日开始,为期5个月,供暖价格不变。

北方冬季,寒冷的天气令不少人关心暖气何时能来,供暖会不会提前。对此,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冬供暖时间从11月1日开始,为期5个月(2015年11月1日~2016年4月1日)。目前,供热公司都已全面部署了供暖工作,对管网的前期检修基本结束,部分管网开始进行打压试水。

对于不少市民来说,冬季的取暖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据了解,今年榆林市取暖费与去年一样,居民取暖面积热价仍是每月每平方米4元,其中政府每月每平方米补贴1元,居民实际所支付的费用为15元/㎡(采暖期5个月);非居民类用户面积热价每月每平方米8元,实际支付费用为40元/㎡(采暖期5个月)。

榆能集团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供暖前一般会在10月中旬进行试水,榆林城区有4家供热公司,每家的时间都不固定的,试水前会通过小区物业给居民发通知。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 谱写榆阳追赶超越新篇章

一面党旗,历经风雨,愈加鲜艳;一支队伍,久经磨炼,斗志弥坚。旗帜引领方向,队伍就是力量。中共十八大以来,榆林市榆阳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了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冬供暖11月1日开始 供暖期5个月 供暖价格不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