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与网友吃宵夜女学生被灌醉轮奸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1-12 14:42   https://www.yybnet.net/

在网络信息发达时代,QQ、微信交朋友已然成为年轻人社交的常用方式,单身年轻女子约见网友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成为“色狼”的涉猎对象。近日,玉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谢某等3人轮奸案,被害人小王就是被一起去吃宵夜的网友灌醉轮奸的。

15岁的小王是一名在校女中学生,平时喜欢玩手机,还经常在微信上交网友聊天。2017年6月初,她在微信上新交了一个老乡朋友,双方在微信上聊得很投机,小王对这个老乡朋友黄某(男,16岁)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6月20日晚,黄某在微信上约小王出来唱KTV,小王毫不犹豫就答应赴约了。当晚,黄某带上小王和朋友陈某(男,15岁)等几个朋友到玉林某KTV唱歌。唱歌结束后,朋友谢某(男,42岁)邀请小黄去吃宵夜,黄某随之带上小王、陈某一起前往。

在吃宵夜时,不怀好意的谢某私下问黄某,小王是不是他女朋友。从黄某口中得到否定答案后,谢某便心生歹意,并私下和黄某、陈某商量要灌醉小王再强奸她,黄某、陈某均表示同意。于是,谢某3人轮流灌酒给小王,毫不知情的小王很快被灌醉了。后来,他们将醉得不省人事的小王带到玉林某宾馆开房,黄某、谢某先后强奸了小王。后来,小王酒醒反抗,才没有被陈某强奸。

近日,经玉州区检察院审查认定,黄某、谢某、陈某的行为是违背妇女的意志,使用其他手段轮奸妇女,构成强奸罪。目前,玉州区检察院以黄某、谢某、陈某涉嫌强奸罪将该案起诉至法院,等待3人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检察官提醒:我们在为本案的被害人小王深感惋惜的同时,更应该理性认识到正是小王的单纯和不设防使她遭此噩运。所以,女孩子在与陌生男子交往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夜晚不要轻易和对方单独外出;未成年女子外出时一定要与家长联系,未得家长许可不能在别人家夜宿,万一遇到意外情况更要及时寻求帮助。同时,家长要加强对子女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教育,及时掌握孩子的情况,发现孩子深夜未归一定要及时督促返家,以免遇上麻烦。

(记者陈凤秀通讯员黄玮希)

新闻推荐

为“美丽乡村”图片展点赞

1月10日上午,在玉林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被一幅幅美丽新乡村的画卷吸引,驻足观看美丽玉林乡村建设展板。据了解,这次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玉林市开展“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和...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周末放晴气温略升2018-01-12 14:42
评论:(与网友吃宵夜女学生被灌醉轮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