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男子车祸中左腿被撞断 断肢需第一时间送医院再植 交警开道7分钟送医 不幸的是因多种因素断肢无法再植

来源:华商报 2018-04-25 01:33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开道护送,运送断肢的车辆7分钟赶到医院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我们车上有一名伤者的断肢,希望民警能帮忙在第一时间送到榆林二院。”4月23日8时55分左右,榆林市公安局交警一路护送飞奔,将运送断肢的车辆护送到了医院。

交通事故中男子左腿被撞断

“我们车上有一名伤者的断肢,希望民警能帮忙在第一时间送到榆林二院。”4月23日8时55分左右,榆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条报警,原来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5的白色江淮越野车上运送的是一肇事受伤男子的断肢,该名受伤男子之前已经被送往二院,为争取最佳治疗时间,家属已报警求助,希望民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运送断肢的车辆尽快赶到榆林市第二医院。

交警榆横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命令后,大队领导立即作出指示,指令崇文路中队民警与家属取得联系,赶到榆靖引线等候运送断肢的车辆,同时指令各中队在通往榆林市第二医院道路的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为运送断肢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

原来,在4月23日1时30分左右,在内蒙古乌审旗两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左腿被挤压导致断肢,随后立即被送至乌审旗医院救治,后因治疗条件有限,该受伤男子被紧急转往榆林市第二医院救治。

“因为肇事现场一时无法取出断肢,后调来吊车等救援车辆才取出,随后由家属紧急送往榆林市第二医院,开车男子走到中途担心进城后路况不熟悉而且容易堵车,所以才想起来拨打110向警方求助。”崇文路中队中队长刘永炜说。

交警护送 7分钟到医院

“医护人员称断肢如果没有其他严重问题,在8小时内送到医院是最好的再植时间。”刘永炜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指派在文化路与人民路十字附近巡逻的民警王玉宝、朱川和韩阳立即电话联系家属,并赶往榆靖引线做好准备工作。

9时4分,民警在榆靖引线等到运送断肢的车辆,在接到车辆后,民警立即拉响警笛,并用对讲机呼叫沿途执勤民警,要求沿途的执勤民警加强指挥疏导和路面管控,保证他们能够优先通过,在第一时间将断肢送到医院。

9时11分,在交警的护送下,这辆私家车顺利抵达榆林市第二医院。因当事人着急给医院送断肢,下车后匆忙对交警说了一声“谢谢”后,便转身抱着断肢跑向医院大楼。但遗憾的是,4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第二医院获悉,因为伤情过重以及多方面因素,左腿无法进行再植手术。

新闻推荐

别样毕业照

近日,多名女生穿着民族服装在榆林城区榆溪河生态长廊榆溪楼前翩翩起舞。据了解,这是榆林学院艺术系的学生为了给自己的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特别策划拍摄这次别样的毕业照,致敬青春。杨彬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欢迎扫描关注2018-04-21 10:49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车祸中左腿被撞断 断肢需第一时间送医院再植 交警开道7分钟送医 不幸的是因多种因素断肢无法再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