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城区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新建路夜市摊点将迁至合法经营区域执法人员每天21点值守至次日凌晨5点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7-14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对南门口夜市摊贩进行劝导。 扫描下载“榆林发布”客户端,参与百姓问政

本报记者张倩摄影报道 市区新建路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油烟污染以及噪音扰民等问题一直是榆林“百姓问政”平台上市民关注的热点。7月10日,榆林市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专门召开了新建路夜市摊点综合整治动员会,清理取缔非法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影响车辆通行等现象。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7月10日起,抽调执法人员和公安特勤干警成立专项整治小组,每天从21点值守至次日凌晨5点,加大新建路夜市摊点监管力度。另外,有效疏导南门口、贾盘石巷、新楼巷、钟楼巷、大碾房巷等夜市摊点摊贩,要求其迁至夜市合法经营区域经营,由北向南分别为中赢广场美食街、夫子庙美食街以及西一路河滨美食广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至少为期两个多月,如果夜市摊贩在合法经营区域固定经营,就撤掉整治小组;如果夜市摊贩继续回到原处经营,将再次启动整治小组。”市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党支部书记朱兆隆说,“整治最难的就是思想的改变。这些夜市摊点有的已经存在了20年,经营者已经形成了经营习惯,消费者也形成了消费习惯,所以不能单纯考虑取缔,而是需要改变榆林的夜市布局,将这些夜市摊点在不影响市容市貌的前提下进行合理安置。”

朱兆隆表示,此次整治将力争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切实解决建议提案、环保督察反馈、“百姓问政”中涉及到的夜市摊点问题,确保新建路沿线无食品夜市摊点、无噪音扰民、无油烟污染,将其打造成综合示范街,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

新闻推荐

榆阳区新楼社区天然气安全排查小组“保安全”

本报通讯员马亚丽报道近日,榆阳区新楼社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居民天然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社区与榆林市伯乐老...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区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新建路夜市摊点将迁至合法经营区域执法人员每天21点值守至次日凌晨5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