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关注榆林暴雨 路面塌陷 最深处2米多

来源:华商报 2018-08-12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暴雨致榆林市榆阳区五雷沟村巷道大面积塌陷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摄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8月10日,受强降雨影响,榆林市榆阳区五雷沟村巷道的水泥路面塌陷、断裂,有的路面底下都是悬空状态,一些路边围墙也已塌陷,砖块泥土倒塌在路面。

路面塌陷断裂给周围住户出行、生活造成很大困难。“沿路面墙体塌陷,将固定在墙上的天然气管道压断,现在很多户居民无法供给天然气。”附近居民表示,由于雨水将路基冲毁,路边房屋的地基也岌岌可危,现在大家最担心的是万一暴雨再次来临,路边的房屋也会受到牵连坍塌。

8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塌陷现场看到,路段泥泞不堪,冲毁后的路面由坡上到坡地塌陷程度不同,最深有2米多,最浅处也有0.4米左右,路面下铺设的管道裸露,断开的天然气管道也搁置一旁。

“目前我们紧急用防雨布遮盖路面,防止再有降雨对塌方路段二次侵蚀。”五雷沟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于近期加快道路维修工作,提醒附近居民,为了安全着想,近期暂住酒店或在亲戚家借宿。

从10日晚8点开始,神木城区下起大雨,11日凌晨雨势加大,根据气象台消息,至11日凌晨4点,神木城区降水量已超过103毫米。暴雨给神木城区造成一些损害,神木吴家塔西沟供电所一处路段被暴雨冲毁,塌陷出两个大坑。路边停放的多辆轿车掉入坑里,不同程度损毁。多根电线杆也断裂、倒地,事故造成周围住户停电。

相关新闻

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今日可半幅通行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受暴雨影响,榆靖公路无定河特大桥桥头路基被冲垮,道路双向通行中断。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榆靖公路建设管理处获悉,经过两天的积极抢修,预计8月12日可以实现半幅通行。“初步实现半幅通行后,我们正在制定相关的方案对桥梁两侧进行加固,争取早日实现双向通车。”榆靖公路管理处总工张玉福告诉华商报记者。

新闻推荐

榆林有不良贷款的公职人员摊上事了市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清收巡察督查工作领导小组

阳光讯(记者张壮壮通讯员钟健强赵媛)近年来,少数公职人员在本人贷款、替他人担保贷款以及信用卡使用方面发生欠贷逾期甚至恶...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迎扫描关注2018-08-09 08:56
评论:(关注榆林暴雨 路面塌陷 最深处2米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