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榆林城区新建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8-17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予涵报道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龙生一行督查调研榆林城区新建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高新四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秋季开学准备、师资配备等情况。

李文明强调,要重视校园整体规划,按照标准高、功能全、绿化好的要求,着力完善校园各项基础设施,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强工程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严格环节验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把学校建设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履职尽责,主动配合,及时、有效地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推荐

山水安康 大美榆林

陕南民歌《养蚕姑娘》近日,“山水安康大美榆林”陕南、陕北民歌交流展演活动在榆林市正式收官。在榆林剧院内,独唱、对唱、...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人大调研组调研榆林城区新建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